但是我不是火锅。

三分钟热度爱好者,想到啥画啥,谨慎关注。

【论坛体】室友到底又做了什么使乱码放弃看肥皂剧?【上】

AUup主设定衍生论坛体注意,cp为ie

室友=墨水=ink

有多种表情包注意【?】

ok?

 


》错误乱码粉丝水聊区

 

【水聊】昨晚室友又做了什么使乱码放弃看肥皂剧?

 

1楼

如题,昨晚直播在现场。有无大佬一起分析一波?

【dream嚯咖啡.JPG】

 

2楼

占个前排

这个“又”字就很有灵魂

【蓝莓家,dream,看手机.JPG】

 

3楼

emmm……

我记得好像是,因为弄出巨响?

 

4楼

好像是这样,不过我更好奇乱码他对室友干了什么【狗头】

 

5楼

不应该是室友对码哥干了什么吗【狗头】

 

6楼

 

7楼

u1s1,虽然码哥的摄像头开的视角只有那么亿点点大,但我还是看到他锤墙

【指尖银河.JPG】

 

8楼

在?楼上您就是列文虎克?

 

9楼

有2说2,没有人和我一样好奇昨晚码哥看的电视剧内容吗

【蓝莓探头.JPG】

 

10楼

别问,问就是肥皂剧之下

【dream摸下巴沉思.JPG】

 

11楼

我记得好像是前情回顾放完乱码人就没了

 

12楼

对对对,就是到绿帽羊爸说话那里。因为码哥那边声音太响了咩有听清

【彩虹羊羊蹦蹦跳跳.gif】

 

13楼

上回说到,一个男人出现在了f的面前,他自称是f的父亲【特写决心脸】。这使得s和t不得不暂时放弃私奔。对此a的反应是——“嘣!!”

 

14楼

说真的他们找的那个男演员真的好像f啊,连决心脸都一模一样233333

 

15楼

—_—

 

16楼

我今天刚在主页上刷到那个演员的采访,他说镜头到他的时候把眼睛闭上就对了—_—

 

17楼

—_—

 

18楼

=)

 

19楼

停一停,歪楼了

【dream抬手身体战术后仰,配字:先生不要这样. JPG】

  

20楼

决心脸当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21楼

【肥宅恰瓜.JPG】

 

22楼

所以室友他做了什么?

 

23楼

【ink和dream,配字:非常恐怖 兄弟.JPG】

 

24楼

把锅炸了?我记得前几天炸了一次,码哥还专门吐槽过

  

25楼

你家锅炸是“嘣”“咚”“咚”的声音吗

 

26楼

那声音。哗——堪比装修(比划)

 

27楼

我还听到室友哎呀了一声hhhh

 

28楼

???可恶我没听到

 

29楼

这是在乱码的直播把声音调最高的狠人吧

【蓝莓家,dream,看手机.JPG】

 

30楼

好狠呐

【蓝莓家,dream,看手机.JPG】

 

31楼

唔——难道室友君在练习乐器?没把握好度和dust's一样砸出了交响乐?

 

32楼

草,交响乐

 

33楼

【murder伸出手指,配字:今天又是谁家钢琴不想要了.JPG】

 

34楼

 

35楼

草,尘哥不要啊

 

36楼

nmd,爷头笑掉了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楼

?crnm不请自来

 

38楼

?dnm不香吗

 

39楼

?啊这

 

40楼

草,nmdwsm

 

41楼

【dream抬手身体战术后仰,配字:先生不要这样. JPG】

 

42楼

【nm的x博回复:爬 .JPG】

  

43楼

【epic头p在一个警察身上手里拿着尖叫鸡,配字:请和我们走一趟.JPG】

 

44楼

【cross头顶一串问号.JPG】

 

45楼

草,斗图贴石锤

 

46楼

?昨晚没有看直播的学生党沉默片刻

有无课代表讲一下昨天的事情经过

【落泪猫猫头p上蓝莓的围巾.JPG】

 

47楼

这儿也求个课代表,昨天去的时候码哥已经看了好几集了

俺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哭哭啼啼

 

48楼

?我觉得你是想要剧情课代表

【蓝莓家,dream,看手机.JPG】

  

49楼

课代表来了——

等咱码个字_(:з」∠)_

 

50楼

【nm竖中指,后面的触手比出ok  配字:OJBK.JPG】

 

51楼

【乖巧.JPG】

 

52楼

【horror打滚.GIF】

 

53楼

【fell鬼畜抖动.GIF】

 

54楼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抱图了ww

 

55楼

来了来了

大概在昨晚七点55左右的时候码哥开了直播(别问,问就是特别关注+肥皂剧之下每周周四到周六晚八点更新)

跳过了片头曲,码哥难得有次良心带观众看前情回顾(虽然我个人怀疑他是想水直播时长,水王码哥名不虚传),刚好在放完前情回顾的时候码哥那边传出巨响。一开始码哥没有理,但是过了一会又断断续续的传来丁零当啷的声音,反正就瞎鸡儿乱响,每隔几秒响一次的那种,于是码哥忍无可忍骂了句脏话(真好听,请多骂点【bushi】)关了麦就去找室友对线(说真的你们看见码哥锤墙的真的是列文虎克【狗头】)

码哥视频都没暂停就和室友大战三百回合,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暂停的时候气到死机xswl,然后码哥就说再看一遍然后把弹幕提醒关了(这个骨果然是来混直播时长的吧)

至于剧情当时弹幕打牌打的太开心了,没怎么注意看

顺便一提,码哥回来的时候。有点,衣衫不整、气息紊乱。(哈斯哈斯)

 

56楼

 

57楼

 

58楼

草(【好那个哦.JPG】

 

59楼

草(夹带私货的课代表是屑)

 

60楼

草(忙着打牌不认真听课的课代表是屑)

 

61楼

草(课代表是恰室友x乱码的吗!俺也一样!!)

 

62楼

?草,墨码不请自来

【dream抬手身体战术后仰,配字:先生不要这样. JPG】

 

63楼

?码墨探头

 

64楼

室码沉默片刻

 

65楼

?草,出现了。墨室码大三角cp粉

 

66楼

完了,楼主你的贴马上就要被互怼的cp粉占领

【ink和dream 配字:非常恐怖 兄弟】

 

67楼

??可恶不要啊

 

68楼

【dream抬手身体战术后仰,配字:先生不要这样. JPG】

 

69楼

墨码天下第一!!

 

70楼

我呸,对家别ky了。墨码哪有码墨香

 

71楼

?你俩别ky了,也不看看这贴说的谁。室友,是室友啊!!

所以室码最香,墨码墨给爷爬

 

72楼

明明是你们都别ky好吗?

 

73楼

???墨哥码哥情比金坚情投意合相爱相杀跨组恋爱你们室友君做得到吗!!

 

74楼

??nfp,他们俩又没在一起别一天到晚脑内高潮ok?

而且室友能和码哥共度晚餐互相投喂爱心便当你们墨哥做得到吗!!

 

75楼

你他妈给爷恰屁!墨哥也和码哥共度晚餐过!

 

76楼

室友不仅能共度晚餐还可以同床共枕!!

 

77楼

??啊????

 

78楼

墨哥还和码哥甜蜜双排!!

 

79楼

??不是,码哥的接触恐惧症不是很出名的吗??

 

80楼

???等会、等会你们说的这是真实的吗??

我这是少看了多少集啊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81楼

同楼上,我也很困惑

【dream挠头.JPG】

 

82楼

这上面的内容我可能有点印象,我整理一下

【dream义勇脸 配字:dream很困惑.JPG】

 

83楼

??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84楼

没,我们就是聊上头脑内润色了一下

【dream和fresh的头p在一个熊猫逮捕另外一个熊猫身上 配字:当场抓获.JPG】

 

85楼

我整理了一下大概是

①.跨组恋爱→AU站活动的游戏里墨哥和码哥被选为间谍队友,任务是卖其他人,结果他俩转头把对方卖了(三岁组石锤)

②.互相投喂爱心便当→应该是指有次码哥直播的时候室友敲门喊码哥吃饭,闭麦之后我们都以为室友走了,结果看了一会码哥旁边伸出一只手喂他吃饭,然后码哥塞了个巧克力把室友赶出去了23333(我们至今不知道室友和码哥说了啥但是码哥一定是被室友吵烦了)

③.共度晚餐→室友和码哥住一起随时都可以共度。墨哥这边的话还是有点多的,可能是指聚会的时候也可能是指在外面遇上的时候

④.甜蜜双排→根本就没这回事,他俩顶多灾难撞车。下一题

⑤.同床共枕→这个应该是有次直播的时候室友趁码哥不在的时候用电脑码字和弹幕嗑唠的时候提到码哥喝醉走错房间跑室友房间睡还死赖着不走的事

所以结论是:同床共枕是真的,共度晚餐都是真的,互相投喂勉强算真的

 

86楼

草,真正的课代表出现了

 

87楼

好手速,一看就是单身多年【狗头】

 

88楼

有关室友的都是真的,所以室码是真的

 

89楼

 

90楼

真真真,真你【马头】呢真。一天到晚就只会ky,爽了是吧?

 

91楼

虽然我是理智墨码党,但是姐姐你这ky我都不好理智了呢

 

92楼

停一停,停一停。别吵了。

【dream眼睛打码,伸手 配字:停一停,请你停一停】

 

93楼

【dream抬手身体战术后仰,配字:先生不要这样. JPG】

 

94楼

【fresh竖大拇指 彩色配字:美好的网络文明从TMD你我做起.JPG】

 

95楼

cp粉退散!!cp粉退散!!!

这里仅仅只是讨论室友又做了什么骚操作,不是墨室码大三角帖!!!

要吵就去隔壁吵!附上链接

 

96楼

嗐,ky的cp粉真的太多了

【dream和fresh的头p在一个熊猫逮捕另外一个熊猫身上 配字:当场抓获.JPG】

 

97楼

是,隔壁三角贴已经吵上万了

嗐,咱再去看会塔可的千层套路洗洗脑

  

98楼

别说,我现在就在听烤肉丝的尖叫鸡鬼畜

耳朵里全是烤肉丝和大队长用尖叫鸡的声音讲相声【精神恍惚】

 

99楼

草,那个视频我头笑掉,满脑子的尖叫鸡【满地找头】

 

100楼

官方鬼畜最为致命【滑稽】

 

……

…………

………………

 

 tbc.

 

其实我剧本是写完了,但是没时间码字就先放出100楼,明天更完结

写完之后我的想法就是,俺也想要表情包【猫猫痛哭】

【说着要调整作息结果还是半夜三点还在搞更新】


评论(24)
热度(1429)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 吃 火 锅 | Powered by LOFTER